未命名

天蝎座(完成图)

天蝎座(局部)

天蝎座1

天蝎座2

天蝎座3

天蝎座4

天蝎座5

天蝎座6

天蝎座7

天蝎座8

DM添:

       N久没更新了,工作事情太多,基本都没什么时间画画,只能靠有时候涂一点,涂一点。真的是漫长的时间都被工作给消磨过去了,所以和好友交流时决定日后组建属于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室,为理想去干活吧。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找我喔,哈哈。时间流逝,慢慢来吧,靠的只有坚持。废话不多说了,献上已完成图。付上过程。在整套星座系列都出来后还会全部调整一遍。因得到意见,决定处女座重新绘制,为了让整套系列显得完整。此次被抢到沙发的星座是“摩羯座”。想抢沙发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微博呀~呵呵。敬请期待。

传说来源

太阳神赫利俄斯(Helios)的儿子--法厄同,天生美丽而性感,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负,态度总是傲慢而无礼,太过好强的个性常使他无意间得罪了不少人。有一天,有个人告诉法厄同说:“你并非太阳神的儿子!”说完大笑扬长而去,好强的法厄同怎能吞得下这口气,于是便问自己的母亲:“我到底是不是赫利俄斯的儿子呢?”但是不管母亲如何再三保证他的确就是赫利俄斯所生,法厄同仍然不相信他的母亲,于是说:“取笑你的人是宙斯的儿子,地位很高,如果仍然不相信,那么去问太阳神赫利俄斯自己吧!” 赫利俄斯听了自己儿子的疑问,笑着说:“别听他们胡说,你当然是我的儿子!” 法厄同仍执意不信,其实他当然知道太阳神从不说慌,可是他却另有目的--要求驾驶父亲的太阳车,以证明自己就是赫利俄斯的儿子。“这怎么行?”赫利俄斯大惊,太阳是万物生息的主宰,一不小心就会酿巨祸,但拗不过法厄同,赫利俄斯正说明着如何在一定轨道驾驶太阳车时,法厄同心高气傲,听都没听立刻跳上了车,疾驰而去。结果当然很惨,地上的人们、动物、植物不是热死就是冻死,也乱了时间,弄得天错地暗,怨声载道。众神们为了遏止法厄同,由天后希拉放出一支毒蝎,咬住了法厄同的脚踝,而宙斯则用可怕的雷霆闪电击中了法厄同,只见他惨叫一声堕落到地面,死了。人间又恢复了宁静,为了纪念那支也被闪电击毙的毒蝎,这个星座就被命名为“天蝎座”。

评论

热度(12)